|
贵阳网  乌当频道> 图说乌当   >正文
[ 打印 ]

乌当警方破三起特大贩毒案 共抓获嫌疑人8名

发布时间: 2014-04-18 08:33:29 来源: 贵阳晚报
摘要: 记者4月17日获悉,从今年2月底至今,贵阳市公安局乌当分局已经破获三起特大贩毒案,共缴获海洛因1849.6克,抓获犯罪嫌疑人8名。

   

    记者4月17日获悉,从今年2月底至今,贵阳市公安局乌当分局已经破获三起特大贩毒案,共缴获海洛因1849.6克,抓获犯罪嫌疑人8名。

    据乌当公安分局禁毒办的汤警官介绍,3月初民警发现,云岩区马王庙附近有一外号叫“吉姐”的女子涉嫌贩毒,一段时间以来,前来找她买毒品的人络绎不绝。

    警方还通过外围调查发现,由于毒品纯度高,吸毒人员都把吉某称为“马王庙一姐”。民警经侦查,掌握了“吉姐”活动轨迹。

    今年3月28日凌晨4时许,民警在贵遵高速贵阳北站,将刚从云南“进货”回来的吉某及同伙孟某、李某抓获,并当场从吉某的包内查获海洛因500克。

    4月4日18时许,乌当分局禁毒大队民警在沪昆高速二铺收费站发现了一辆可疑轿车,遂上前对车内两人进行盘问。经核查,车内一名人员孟某某,为长期吸贩毒人员,民警从孟某某的包内查获三包海洛因疑似物,共1004.9克。此外,警方于2月20日在二桥将非法持有毒品的蒋某抓获,缴获海洛因344.7克。

    在这三起特大贩毒案中,警方共缴获毒品海洛因1849.6克,抓获犯罪嫌疑人8名。目前,8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拘。

    据介绍,从今年2月1日至4月10日,乌当警方共破获毒品案15起,缴获各类毒品1884.3克,另抓获吸毒人员98人。(余珉琨 王杰)

责任编辑: 赵冀昌
延伸阅读
网友评论(共0条评论,查看精彩评论,请点这里)
用户名:     密码:    匿名发表
Copyright © 2008-2013 Gywb, All Rights Reserved
贵阳网 版权所有
黔ICP证030609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-20030024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(黔)字第803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文网文【2010】136号